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金融工会张恒平主任一行到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慰问金融系统困难职工

2015-02-06 14:42: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宁国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了让困难职工和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4,福建省金融工会张恒平主任、宁德市银监局纪委书记吴向阳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诗平的陪同下,前往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金融系统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在困难职工陈道德家中,张恒平主任首先转达了福建金融工会对金融系统领域职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在与陈道德亲切交谈中,张恒平详细询问了陈道德家中近期的生活状况,在得知他患有脑中风及神经末梢发炎等疾病,难以下床行走,张恒平鼓励他积极治疗,努力战胜病魔。同时,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诗平也详尽地询问了陈道德的身体状态,叮嘱其注意身体,也送上中国人寿系统的慰问与新春祝福。陈道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他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疾病与困难。

此次送温暖困难职工慰问,是工会心系职工、完善社会帮扶,让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真正将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