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强力启动20150204硫化氢中毒事故理赔服务

2015-02-05 18:36: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杜俊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事故无情  国寿有情

--中国人寿强力启动20150204硫化氢中毒事故理赔服务

 

福建保险网讯  201524,小雨,立春,让无数永安人民伤心的日子。上午10时许,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动力厂污水处理站停产检修,该站2名工人打开中和调节池排污阀时,因吸入大量池底集聚的硫化氢导致中毒,3名一起工作的工人后发现立即前去施救,因未配备有效的防毒设施导致施救人员也先后中毒,12402名中毒人员经三明二院抢救无效死亡,13403名施救人员也因抢救无效相继死亡,至此本次生产事故共导致5人死亡。

中国人寿永安公司在24日傍晚了解到事故信息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理赔人员介入调查了解事故发生的情况,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收集本次事故中死亡的人员名单及身份证等信息,核实是否为我司客户。经核实本次事故中共有三名人员为我司客户,分别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和国寿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25日上午800许永安客服中心经理及理赔调查人员走访了投保单位了解出事现场情况,到殡仪馆慰问被保险人家属,为本次事故死亡的被保险人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得到投保单位和家属的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