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完成桃江溺水身故客户理赔

2015-01-30 16:04: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超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儿子的离开让我们全家几近崩溃,十多年为儿子的辛勤付出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在我们全家万念俱灰之际是这张小小的保单给予了我们些许慰藉,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被保险人罗某的父亲噙着泪水对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理赔员说。
    2014年10月2日,湖南省桃江县4名初中生相约到该县资江河畔游泳,4名学生都不太熟悉水性,在下水后瞬间便失去踪影,只有1人获救。经县公安局、消防等部门连续几个小时的打捞,溺水身亡的3位学生才全部打捞上岸。
    10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得知溺水学生中有我司客户,便立即启动理赔程序,组织保险事故调查处理小组赴事故现场核实,经调查确认,此次溺水死亡事故的三名学生中有的罗某为我司客户,于2010年11月在我司购买了《吉祥三宝》保险产品,基本保额为5万元,同时在2011年3月继续在我司购买了《富贵全能》保险产品,基本保额为2万。
    调查小组将调查结果汇报给公司领导后,公司领导指示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其家属,并上门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面对如此惨痛的遭遇家属早已泣不成声,面对此情此景我司理赔人员加速为其办理理赔用以慰藉其家属的失子之痛。
    在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下,其家属于10月9日提交了全部索赔材料,在收到索赔材料后我司理赔人员立即进行立案操作,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10月10日案件就审核完毕,并将理赔款项132674.02元汇入了申请人账户。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迅速理赔溺水客户13万余元,从报案时的理赔指导,到理赔时的专业快速,再到结案时的及时通知,富德生命人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理赔服务,迅速、毫不犹豫地承担起对客户的保障承诺。未来,公司更会与时俱进,进一步细化客户需求并利用现代化手段帮助客户轻松理赔,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真正做到“用心服务、诚信经营、回报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