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情暖人心特约商家活动

2015-01-28 14:41: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艳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相继开展“牵手国寿 称‘鑫’如意” 、“‘御’温泉真‘鑫’如意”两项情暖人心特约商家活动,提升客户对“国寿1+N”服务品牌的认知度,深受客户的欢迎和响应。

“牵手国寿称‘鑫’如意”特约商家活动,以鲤城后古尚品摄影楼作为合作商家。鲤城后古尚品摄影楼是泉州地区唯一的画意影楼,也是一家品牌老店,个性十足、创意新颖、多元化的摄影风格、以客为尊的服务信念,受到了很多泉州人的喜爱;影楼对于与中国人寿的合作,表现了十足的欢迎,主动承担了广告设计和2万张宣传单制作费用,在服务项目上还给予国寿新老客户588元的免费拍摄内容。

“‘御’温泉真‘鑫’如意”特商活动,合作商家为泉州建发国旅。泉州建发国旅自从去年合作以来,一直与中国人寿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了解中国人寿的活动需求后,立即给予热情响应,在价格方面给予了低于市场价的优惠。在活动期间,凡持公司活动凭证的国寿新老客户均可以享受泉州建发国旅提供的莆田御庄园温泉度假村相关优惠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