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举办“客家梦 平安行”公益活动

2015-01-26 17:11: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3,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举办 “客家梦,平安行”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宁化国寿VIP客户,并首次以家庭形式开展,邀请客户带上自己的子女共同为客家祖地石壁一些贫困山区小学送去关爱。此次活动邀请了5VIP客户家庭前往宁化县石壁镇客家小学寄宿制学校与在校学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交流活动中设置“丛林传话”、“你是我的老师”、“假如我有超能力”等交流环节,以互动课堂的形式,让国寿VIP客户家庭组成梦想小组,与客家小学小朋友充分地互动交流,传递温暖与关爱。客户家庭在切身体会到贫困学生的艰苦的生活状况后,与五位贫困学生结帮扶对子,并给他们提供了总计1500元的爱心助学金。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搭建客户、企业、员工共建慈善爱心的平台,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实现梦想。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