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为晋江市志愿者服务提供保险保障

2015-01-22 11:5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月,福建省晋江市文明办下发《晋江市志愿者礼遇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阵地建设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管理的通知》等3份规范性文件。根据规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可以获得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1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保障、10万元意外残疾保险保障、5000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据了解,此举在福建尚属首例。
    晋江市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县市之一,经济实力位居全省县级之首,并且多次名列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县级市第一。为了鼓励青少年及新晋江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倡导良好社会风尚,晋江市提出今年新建50个志愿服务驿站,免费提供各种个性化便民服务,还为全市注册志愿者制定11条保障措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可免费获得由晋江市政府部门购买的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1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保障、10万元意外残疾保险保障、5000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为晋江市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不仅推进了公司的社会管理,还深化了公司文明创建活动,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