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携手加多宝为“春节回家公益平台”保驾护航

2015-01-15 11:4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中国式大迁徙即将拉开序幕。随着大批量的返乡客踏上回家的旅程,从事公益多年的中英人寿,近日加入到了史上最大的“春节回家公益平台——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三季”。

作为首次加入春节回家公益大联盟的中英人寿,携手加多宝、一嗨租车、360浏览器、天津航空、佳通轮胎等知名企业,为数以千万的在外游子提供免费的保险保障,助力他们踏上春节回家的绿色通道,实现团圆梦!

 

免费赠送意外交通保障 助力春运大迁徙

据交通运输部统计,2014年春运期间,全国有超过36亿人次完成大迁徙,尽管相关部门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上下足了功夫,但密集的人流,仍然会潜藏诸多风险。春节期间在保险理赔案例中,交通意外事故占了大多数。事故的发生不仅会带给家人巨大的伤痛,还会产生一笔巨额医疗及康复费用。为了给广大游子送去安心和保障,减轻家庭负担,作为本次“春节回家公益平台”大联盟中的一员,中英人寿在活动中无限量地提供为期3个月的、最高保额为10万元的免费保险,为在外游子提供轨道、客运、民航交通的人身保障。

 

强强联手 异业合作战略再升级

据悉,此次春节回家公益平台”是金融机构与快消品、航空、IT、租车类公司的首次公益合作大联盟,该平台共开设了免费团圆险、免费租车、团圆抢票、爱心专列、团圆专机、互助拼车、车辆免费安全检测七大板块中英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5年,中英人寿的战略包含用创新的思维方法,大力发展异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惠泽民众。这一战略与此次大联盟的合作宗旨十分契合!我们希望通过加盟“春节回家公益平台”,强强联手促成异业合作战略升级,帮助更多的人树立科学的保险理念,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以及专业的保险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