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真诚用心贴心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创建标准服务窗口

2015-01-13 11:03: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怡馨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在2014年度浙江省人身险公司服务窗口评选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喜获丰收,所有营服柜面均获得了标准服务窗口荣誉称号。这是绍兴中支2014年获得的最高荣誉,更是2015年开门红鼓舞后援士气的一支强心针。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富德生命人寿绍兴中支柜面及各营服柜面积极践行“一切为了消费者”的目标,严格遵守相关行业规定。
  真诚用心,贴心服务,即时响应,快速便捷。2014年绍兴中支积极响应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诚信、文明、规范”优质服务窗口创建活动,严格规范柜面设施,努力提升柜面服务人员工作技能与服务态度,加强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4年,在富德生命人寿这艘大船上,承载着绍兴中支全体内勤伙伴辛勤的汗水和激动的泪水,他们为这艘大船前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望2015年,绍兴中支营运部将在公司的引导与关怀下,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让客户服务成为业务团队展业的坚实后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