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港区支公司参加区110社会联动宣传活动

2015-01-13 10:57: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泉港区支公司综合部组织客户服务中心、新农合及各渠道营销伙伴参加区联动办在山腰奇隆购物广场举行的110社会联动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反洗钱等相关宣传材料1000多份。
    本次活动以“110,与您携手共创平安”为主题,公安局、国土资源局、国家电网等二十几家联动单位参加,大力宣传各联动单位在开展联动工作、服务经济建设、服务民生的新举措,以及社会联动工作救急、救难、救险、执法为民等联动工作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气,扩大社会效应。
    泉港公司在现场设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资料图片、发放宣传材料,为广大群众讲解保险客户服务指南,宣传杜绝保险代签名、代抄录行为,引导客户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洗钱的危害及形式、公民在反洗钱工作中应负的责任;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交费时间、理赔补偿范围及金额、标准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