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发布“财金标准化作业手册”

2015-01-07 15:19: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经过富德生命人寿近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富德生命人寿财金标准化作业手册》于近日正式发布。
    金融企业极高的风险管理内在要求不断地对财务资金作业品质提出新的挑战,卓越的世界级企业更是将财务资金的标准化作业作为企业运营管理的基石,作为一家正前行在从中国企业五百强向世界企业五百强迈进道路上的中大型企业,财务资金作业的标准化成为公司稳定、快速发展的基石和必需品。富德生命人寿财金标准化作业手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它的出现犹如一场酣畅淋漓的及时雨,滋润着富德生命人寿财金管理工作的事业基础。
    富德生命人寿财金标准化作业手册设计理念先进,内容详实全面,既有流程图和工作任务,也明确了各步骤的操作岗位和操作职责,还有参考制度索引和注意事项,甚至附上了相关的系统截面图,具有强大的实操指引作用,其可读性及实操性远远超越了同业公司的同类手册水平。
    “标准化作业是目前已知的、实现工作的最佳方法”,良好的财金作业品质需要标准的工作流程和规范的操作方式作为保证。手册的诞生将大大提升公司财务队伍建设及培育水平,并为公司财金风险的防范及管控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使公司的财金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