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科学发展、稳健经营

2015-01-07 11:5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和火热的2015年开门红活动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科学管理实效彰显、示范带动作用显著、创新驱动成效较好的可喜业绩,展现了作为泉州寿险龙头企业科学发展、稳健经营的良好风范。
    2014年,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总保费接近30亿元,持续保持市场主导地位。核心业务快速发展,长险首年期交保费、首年标准保费、短期险保费等均保持二位数的增长,提前一个多月完成多项核心业务预算目标,并且业务结构持续优化,业务发展和经营质量并举,实现规模、速度、质量、效益的均衡发展。2015年开门红活动中,泉州分公司继续强劲发力,快速推进,个险、银保、团险渠道核心业务总量和目标进度均名列全省前三甲,再次彰显示范带动作用。
    一年来,泉州分公司在总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再创辉煌”战略方针和省公司“品牌福建、富员强司”发展目标的指引下,以创新发展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工作为依托,以风险防范为保障,各项工作保持健康、顺利、协调开展,继续在全省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求先行。 
    2015年是全面落实保险业新“国十条”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福建省政府出台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12条措施,泉州市“金改”建设深入推进,赋予泉州分公司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人寿寿险股份总公司提出2015年“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十二字战略方针,福建国寿对泉州分公司提出“放大格局,加快发展,树立典型,引领全省”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增强泉州分公司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放大格局、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工作精神,努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