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借助微信视频,为客户守住保障

2014-12-23 18:0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福清运营督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福清支公司三山镇的客户俞先生的保单即将到期,但是一直没有缴费。多次联系客户都显示暂时无人接听,无奈之下运营督导专员尝试添加客户的微信,且在备注中标明了身份,并将头像设置成自己的工作证。
    庆幸的是,当天晚上客户便添加了专员的微信账号。专员与客户聊天之后得知,客户已经出国1年了,原先留在保险公司的电话只有在回国时才会使用,所以专员无法联系到客户。当专员告知客户有份保险到期后,客户表示自己已经出国,便要求专员协助其办理退保。
    专员了解客户的需求后,非常为其惋惜。便发送微信视频给客户,希望能够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为客户挽留保障。客户同意专员的视频请求,通过视频的聊天,拉近了专员与客户的距离,专员向客户进一步阐释了寿险的意义与功用。最终,客户同意继续缴纳主险的保费,为自己留一份保障。客户表示:非常感谢专员的耐心,听完专员认真的讲解,让自己了解到作为一家之主的重大责任,留下这一份保障,更可以让自己的家人无后顾之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