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车祸意外身故 国寿快速理赔

2020-08-11 16:25: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舒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次寻常外出,没想到成了永别——林女士像往常一样驾驶着摩托车出门买菜,却不想被一辆疾驶而来的小车撞倒在地,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疫情导致的失业和突如其来的意外导致妻子离世,家中还有小孩要抚养、老人要赡养,让林女士丈夫的生活顿时跌入谷底。在得知此事后,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销售人员马上联系了客户并上门慰问,协助客户准备好理赔材料。

在收到理赔申请后,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对此事高度关注,调查人员立马展开调查核实工作。林女士在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购买了百万如意行、防癌疾病保险等多份险种,可以获赔50余万元身故保险金。生命无价,但这笔钱也给林女士丈夫带来了一丝安慰。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高度重视,调查员快速办理,隔天理赔金就到达受益人账户了。

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保险是万万不能的,健康时保险在你身边默默守护,生病发生意外,保险就是雪中送炭,防止生活被改变。或许会担心理赔难、理赔久,但中国人寿70多年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快速理赔,积极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用我们的贴心、用心,让客户放心、舒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