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24小时内快速赔付100万保险金获好评

2020-08-10 09:12: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奋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受理一起触电事故保险理赔申请,24小时内给付10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高效理赔服务广受好评。

孙某所在单位在今年为员工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意外伤害身故保额100万元。7月的一天,孙某在工地工作时不慎触电身故。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调查岗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出险地进行调查取证,及时开展理赔调查工作,并协调和配合团体业务部共同协助投保单位收集理赔资料,前往参与抢救工作的卫生院和当地派出所沟通了解案件情况,协助投保单位和被保险人家属办理理赔手续。

    经过投保单位与被保险人家属的沟通协商后,投保单位向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提交完整的索赔资料,公司根据前期的调查情况,及时立案处理,24小时内快速结案,赔付受益人10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投保单位的相关领导对中国人寿快速介入调查、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及时处理案件的高效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