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在福州》

2020-08-07 15:2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7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初心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

据悉,《习近平在福州》是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生活了13年,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6年,进行了一系列前瞻性的探索实践,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基础。至2020年7月,《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出版以来,在八闽大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党员们边阅读边探讨纷纷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对于传承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大意义。会议为引导党员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艺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起到重要作用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采访实录中“人民”二字是习总书记提起次数最多、使用频率最高的词。习近平总书记来自人民,情系群众,永远和人民心连心,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是党员学习的榜样。党支部书记表示,要怀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责任,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思想上当先锋、作表率,在为保险行业履职实干的工作中诠释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严谨工作作风,践行保险行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保险文化传播进千家万户,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增添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80714414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