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脱贫攻坚等“四位一体”调研督导

2020-08-10 09:2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底、8月初,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挂点包片及联系点组织开展挂点督导及联系点开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营管理等“四位一体”调研督导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此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制定下发2020年度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工作方案和情况表,指定牵头部门和联系人,具体落实调研进度。调研活动中,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小组成员前往挂点单位,听取“四位一体”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困难和意见建议,要求基层公司着力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认真配合调研,推进公司建设;二是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担当作为;三是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健康发展;四是加强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五是加快渠道发展,确保完胜三季度;六是依法合规经营,守住风险底线。

在调研中,公司领导对脱贫攻坚提出强调要求,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各公司要压实扛起助推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拓宽思维思路,增强大局意识,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取得更大的成效,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各基层公司表示将积极贯彻上级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按照统一标准落实执行到位,坚持“四位一体”有机融合,打造和谐稳健企业,促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