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夏长·共进”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 ——亲子花艺体验

2020-08-11 10:49: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08月08日,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在漳州中心支公司。本次“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作为2020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与客户携手共进,开展“美育探索”篇章,加强少年儿童对于美的认知,提升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美育探索”篇章—亲子艺花体检,本次活动共邀约20组家庭参加。活动中本部经理致欢迎辞,感谢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是我们的践行使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与担当。简短的公司介绍让客户更加认识和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发展历程。主持人还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线上“自律打卡我最棒”学习打卡活动,体验客户节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活动。看着桌上绚丽多彩的花朵,小朋友已安奈不住跃跃欲试的热情。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与花为伴,孩子们既体会了亲自动手的乐趣,又享受着家人的陪伴的开心,花艺课的初体验让大、小朋友兴奋不已,花枝修剪的不同,呈现出不同感觉的美。小朋友带着由自己动手完成的漂亮花篮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合照,现场欢声笑语。远离电子产品,与爸爸妈妈共渡了一个美好的亲子时光,带着美丽的小花篮返程。本次花艺体验受到现场来宾高度赞赞,大朋友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小朋友的花艺作品,收获满满的赞许,让美无处不在。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司在快速蓬勃发展的同时,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们带去至臻至诚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