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理赔关爱 彰显保险大爱

2020-03-27 09:4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怀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就像黑暗里的灯塔,照亮前进的方向;保险就像沙漠里的绿洲,带来光芒和希望。

 2020年3月12日,宁德C女士收到来自百年人寿的重疾理赔款40万元。C女士不禁感叹:“百年人寿的尽职尽责又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真诚和温暖!”

2020年1月,C女士在福州亲戚家时,反复严重失眠,在弟弟的建议下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检查发现是甲状腺乳头癌,随即在当地医院住院治疗,经手术后治愈出院,在家休养恢复。C女士出院后想起曾在百年人寿购买过具有双倍赔付的重疾保险产品-百年臻选,便联系购买时的业务员进行报案,理赔人员即时响应,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材料。

本次理赔虽遇疫情期间,但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从未停滞。工作人员用最短的时间对案件进行核查,3月12号材料收集完成后申请受理,并在当日审批结案,最终成功理赔,符合双倍赔付,理赔款40万元当日到账!

疫情无情,百年有情!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希望我们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有合适的足以规避风险的保额。在本次理赔案件过程中,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深刻体会到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重点,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