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农村小额获点赞

2020-03-25 10:5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家住福建省清流县龙津镇的童某,2020年1月27日,60岁的童某在自家的菜地挑水浇菜时,不慎从水沟处摔倒,造成重型颅脑损伤,因抢救无效不幸身故,童某一家陷入痛苦的深渊。

不幸中的万幸,童某于2020年1月通过龙津镇政府在中国人寿购买了一份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趸交保费30元,意外身故金保险金额3.6万元。2020年3月10日,童某家属前来清流国寿客服中心办理理赔申请,寿清流支公司理赔人员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公司三日内就将3.6万元的意外身故金转入童某家人账户。童某家人收到保险赔款后欣慰地说:“没想到区区的30元钱,猝不及防意外发生时就真的起到大作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中国人寿保险的高效服务和保险的保障功用。

被保险人童某3.6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的快速赔付,安抚了童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寿清流支公司快速及时赔付赢得童某的家属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为中国人寿“成人达已 成已为人”的服务宗旨点赞,都说中国人寿值得广大百姓信赖和托付。

    2015年以来,寿清流支公司在各乡镇和社区积极拓展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只需年缴30元,就可以获得3.6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等保障,保费低廉,保障高,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也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青睐。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惠民暖心险种不仅填补了城乡居民医保在意外身故、残疾的空白,给清流县广大城乡居民带来福音,还提高了清流县城乡居民意外风险保障水平,寿清流支公司为广大百姓的幸福安康做出不懈的努力,彰显了中国人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