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齐心抗‘疫’春暖花开” 线上抽奖活动

2020-03-25 10:4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茂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关爱客户,给久宅在家的客户创造更多生活乐趣,3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开展“齐心抗‘疫’春暖花开”幸运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客服人员积极通过微信宣导活动内容。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时期以及客户的需求,公司特地采购了酒精喷雾、免洗洗手液、酒精棉巾个人防护物品作为中奖礼品,以及口红、玻尿酸套装等礼品为这次抽奖增添了不少乐趣。其中,有位VIP在这次抽奖活动中抽中了一等奖,客服人员热情地为客户送去礼品,客户接过礼品,表示希望在疫情期间我们公司能多开展线上活动。随着这次抽奖活动的进行,为客户带来惊喜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体验感。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通过这次线上抽奖活动,让广大中国人寿的客户在非常时期感受中国人寿服务常在,贴心长伴。让我们齐心防疫,等花开疫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