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市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视频会

2020-03-25 10:46: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昭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与三明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召开三明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视频会,三明市计生协会会长吴金荣、党组书记陈荣得、副会长郑龙华,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卢恰发、市公司团体业务部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计生协会会长及相关人员,各县公司一把手、分管经理、团体业务部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周雪娟作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2019年计生险工作回顾及2020年工作思路宣导,宁化计生协会分享经验做法。随后,公司总经理卢恰发就公司如何做好2020年计生险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提高认识,增强使命责任担当;二是注重品牌宣传,提高群众参保意识;三是注重密切配合,推动保险工作开展。要求团险渠道要同市县计生协会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全力实现2020年计生保险保费1000万目标。

会议最后,三明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陈荣得作讲话,陈书记回顾了2019年三明计生险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坚持标准,保障公益;三是多措并举,抓实推进。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积极进取,全力拿下计生保险1000万目标,实现三明计生保险新局面。 

本次会议再次深化了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同市县两级计生协会的合作关系,全面开启了2020年计生保险工作,相信在市计生协会大力指导与支持下,我们将创新工作方法,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为计生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助推2020年全市计生保险业务跨上新台阶,为健康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