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 公务员险保驾护航

2020-03-27 09:4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3月,南平市浦城县第三中学为全体教职工投保公务员出行意外险,《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款)》,由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

风险无处不在。57岁的王老师德才兼备,桃李满天下。2018年11月,王老师乘坐朋友驾驶的小型客车在浦城县仙阳镇路段与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碰撞,王老师不幸受伤,造成急性颅脑损伤、胸部闭合性损伤、双肺挫伤等处损伤,王老师被送至到浦城县医院住院治疗。2019年4月办理出院。2020年1月6日,福建闽北司法鉴定中心评定为八级伤残。

近日,王老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伤残理赔,公司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快速结案,30000元住院医疗费、30000元伤残保险金及3000元住院津贴保险,共合计63000元理赔金已快速转入王老师账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及时赔付赢得王老师及学校一致认同,表示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诚实守信,值得信赖,真正体会到了高效的服务和保险的真谛。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公务员出行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美丽浦城贡献应有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