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平潭中心区:快速赔付客户1.3万余元医疗费,获客户加保

2020-03-25 10:20: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淑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平潭中心区客户柯女士因左侧跟骨骨折住院治疗,客户提出理赔申请,平安人寿积极核实,快速赔付客户13452元,赢得客户好评并为自己的子女加保。

2007年,柯女士在平安人寿购买了鸿祥险种并附加意外医疗,去年柯女士又购买了E生保险种。今年初,柯女士因左侧跟骨骨折住院治疗,医疗费用32840多元,农合赔付19388元,听闻柯女士住院消息的服务人员主动联系了柯女士,并迅速在安e赔上为其进行了报案申请,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客户出院后主动上门为客户通过口袋E行销进行理赔申请。

收到理赔申请后,平安人寿积极核实,为客户赔付了医疗费用13452元,为客户免去了后顾之忧。柯女士感叹到:如果没有商业保险作为补充,这笔医疗费无疑会给生活带来压力。

社保加商保,生活有保障。理赔款到账后,柯女士当即为自己的子女加保了大福星险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