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申请7千获赔15万,优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0-03-25 10:1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志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日,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客户张女士因住院治疗,提出7千余元医疗费的理赔申请,漳州中支理赔服务人员主动核实并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15万,收到赔付款后客户感到十分意外和惊喜,并且对平安服务点赞!

平安人寿客户张女士在今年1月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因宫颈疾病住院治疗,医疗费用7千余元。近日,张女士就医疗费用提交理赔申请,客户病情为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病,有恶化倾向,客户提供的病理报告仅为初期病变,不符合重疾申请条件;本着为客户负责原则,理赔人员认为客户提交材料并不完全,联系客户再次与医院进一步核查就诊病历,该疾病已有早期恶化,符合恶性肿瘤申请条件,我司按合同约定给付疾病医疗保险金,并另外给付重疾保险金15万元。在3月首个工作日收到理赔通知后 客户对收到重疾保险金表示很意外,特意点赞平安的贴心服务和主动理赔。

  2009年平安人寿理赔服务首推“信守承诺,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之后,理赔服务逐年升级,2016年推出线上理赔“安e赔”项目,2019年更是推出“理赔服务不断升级优化,让更多客户受用”。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可通过线上平台提交理赔申请,不仅服务不受影响,还让客户感受到足不出户的极致服务。

守承诺,重合约,平安人寿坚守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客户选择平安,我们给客户送去一生平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