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2019-12-26 15:20: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推进公司反洗钱工作,打击一切网络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践行央企责任,提高公司信誉,促进公司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使社会公众及业务员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12月16日,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公司大门、户外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组织召开公司全员参加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动员会,会上经理苏华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引导员工共同学习了《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等反洗钱知识,提高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其次各渠道、部门在公司大楼门口和户外开展反洗钱知识宣导,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横幅、散发宣传册等形式,开展社会公众反洗钱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反洗钱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监察部门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永安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