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空中客服显身手,科技平台赢盛誉

2019-12-24 17:0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空中客服柜员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成功为客户在线办理了生存金转账授权手续,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客户徐女士很早之前就给儿子李先生买了一份少儿险,由于李先生已成年,徐女士想为作为生存受益人的儿子办理生存金转账授权手续,但是由于李先生在银行上班,工作较忙,无法到柜面办理。近日,徐女士来到柜面时抱怨领钱太麻烦,柜员耐心地解释,并推荐客户下载使用平安金管家APP,经过沟通徐女士同意去李先生单位在线办理业务。

    空中客服柜员接到该业务时,徐女士对平安人寿的这种在线办理方式非常感兴趣,非常惊讶于平安的先进科技,为客户带来很大的便利,李先生也对平安人寿的这项服务报以很高的评价,他无需请假就可以随时办理业务。生存金转账授权业务很快就顺利办理完成了,徐女士李先生对平安的智慧客服和柜员的耐心表示了感谢。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为客户带去了极大的便利,更加充分诠释了平安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服务理念,也展示了平安“金融+科技”的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