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召开2020年开门红战略研讨会

2019-12-24 15:5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推动开门红银保期缴业务的发展,12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条线在福州溪山温泉酒店召开2020年开门红战略研讨会,公司总经理王久、副总经理张俊、分公司银保部管理干部、各中支负责人及银保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银保条线2020年开门红的产品策略、节奏安排、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方向统一。各中支机构银保负责人就2020年开门红的业务目标、达成路径、经营举措作了详细汇报。 公司副总经理张俊认真听取了各机构的工作汇报,对各机构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随后,张总结合2020年开门红福建地区银保市场的走势,分析指出公司的优势所在,坚定夯实了与会干部的开门红冲锋信心;张总围绕明年的发展规划做了阐述与强调,提出福分银保条线必须贯彻形成“同一时间、同一声音、同一动作、同一目标”的团队思路,上下一心,使命必达。

此次研讨会,公司总经理王久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及时点拨、精彩训勉,为银保条线的管理干部理清了思路,聚焦了突破点、提振了信心力。王总指出,银保条线能超额达成目标任务的关键在于高素质队伍的建设,管理干部的核心工作之一就是积极拓宽增员渠道、引进优秀人才,更要关注现有队伍的训练提升、提高产能。同时,王总提出银保管理干部要“以此为生、精于此道”,全力研究产品卖点、维护渠道良性合作。

2020年,豪情满怀,再点烽火,又鸣号角!本次研讨会议主题聚焦、内容丰富、思路明晰,全体银保将士进一步认清了开门红形势,坚定信念、气势如虹,为分公司备战2020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