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冬日上门行 服务暖心间

2019-12-26 08:56: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志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0日,康先生来到中国人寿荔城区支公司柜面报案,称其父亲康某于10月28日在家里不慎摔伤而住院治疗。经详细了解,康父在参加新农合保险时也投保了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保险,此次康先生到城里办事,抽空过来咨询父亲的理赔事宜。

中国人寿荔城区支公司柜面柜员审核材料后,告知康某本次出险符合受理条件,并向康先生详细说明所需材料及理赔流程。康先生听完柜面答复后便眉头紧锁,欲言又止。柜员微笑询问康先生是否还有其他问题,康先生尴尬地表示:国寿理赔手续确实是非常便捷,也很人性化,可以委托代办,但其父亲因年纪较大,摔伤后又行动不便,一直在家卧床休养,加上平时就耳朵不好,无法配合完成委托回访,所以康先生表示比较为难,担心申请不了理赔保险金。中国人寿荔城区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宽慰康先生不要着急,告知国寿为更好服务客户,对行动不便及其他特殊情况的客户,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请康先生先回去等待,公司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协助客户完成相关手续。

12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荔城区支公司理赔人员便携带材料前往康某的住所。康先生热情的握住理赔人员的手说道:“真的太谢谢你们公司了,我昨天才到你们柜台咨询,你们今天就上门了,我这颗心总算是踏实了,我为国寿点赞”。理赔人员首先对客户不幸受伤进行真诚的慰问,而后短短的十几分钟,理赔人员就完成对索赔材料的核对,并协助客户使用线上报案工具进行理赔申请非常圆满完成本次上门服务工作。当天下午康先生打来电话,称理赔款已经到账,并再次感谢公司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

  中国人寿再一次完成了对客户的承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利用上门理赔服务行动,让国寿的客户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始终坚持给客户最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就是国寿前进的动力!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