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扶贫对象意外身故 扶贫险承载大爱情怀

2019-12-18 15:33: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44岁的章某是南平浦城县石陂镇某村村民,章某因贫困残疾一生未娶,与年迈母亲相依为命。2019年8月16日晚,因章某家里灯具已坏,家中一片漆黑,章某夜起上厕所时不慎被家中水管绊倒,后脑勺着地,脑出血死亡。章某母亲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终日悲痛万分。

近几年来,南平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由寿浦城公司承保,每人每年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元,补充医疗保障15万元等风险保障。该项惠民政策覆盖全县10216人,浦城国寿公司为贫困户提供51080万元意外及住院医疗保障。 章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

寿浦城公司为了加大对弱势群体关爱力度,增强了贫困残疾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今年寿浦城公司53位贫困残疾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险费30元,每人意外身故保险金额3万元,为53位贫困残疾人提供意外伤害保障合计159万元。 章某属寿浦城公司赠送贫困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对象。

近日,章某的母亲向寿浦城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 8万元意外死亡保险金就转入章某母亲的账户,在寒风瑟瑟的冬日,给这个贫困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安定了章某母亲焦虑悲伤的心灵。章某母亲万分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保险,竟然起到这么巨大的作用,政府是在我们做实事做好事;十分感谢寿浦城公司赠送的贫困残疾意外保险以及暖心快捷赔付,缓解了我的养老之忧。 当地村民也纷纷表示保险就是生活必需品,就是雪中送炭;保险能留爱不留债,能有效防止生活被改变。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扶贫保险都承载大爱情怀,在危难之际撑起无言大爱,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和责任。     

寿浦城公司一如既往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和“厚德善行”的企业核心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贫困户撑起关爱保护伞,为贫困户分忧解难,造福贫困户人群,减轻他们家庭的经济负担,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受益,为浦城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