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重疾一日赔

2019-12-18 08:5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16日,中国人寿邵武公司客服中心接到谢女士报案。据了解,2019年11月11日,谢女士在福建省市立医院确诊患有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并在医院进行手术。幸好,2015年9月谢女士在中国人寿邵武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2012版),保额5万元。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邵武公司客服经理翁凤萍立即与客户联系,了解到客户现已出院在家休养。12月16日下午,翁凤萍与调查员肖闽湘携带鲜花和水果到谢女士家中慰问客户,并协助她整理理赔资料。客户对公司的主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赏。1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邵武公司客服中心受理此案后,当日下午就将5万元理赔款转入谢女士账户,令谢女士十分感激。

重点关注理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感情、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是中国人寿始终追求的目标。2019年中国人寿全新推出的“重疾一日赔”服务举措,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开启重大疾病保险极速理赔服务。中国人寿邵武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中国人寿的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提升理赔服务体验与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