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三分钟理赔到账,平安闪赔用速度诠释专业

2019-12-17 15:02: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蚁春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借助平安黑科技,顺利为客户张先生办理闪赔,仅3分钟就为客户送去5243元的理赔款,客户惊讶的同时大赞平安的理赔速度。

客户张先生在2018年为自己购买鑫盛险种并附加意外医疗及住院医疗等险种。今年11月,张先生因为打球时不小心摔伤导致手臂骨折,于是到医院接受治疗。在治疗期间张先生想起自己在平安投保的一份保险,但是不清楚是否可以理赔,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95511咨询理赔事宜。

运营督导专员小陈在接到客户的服务需求后,立即电话回访,了解张先生的出险和治疗情况后,指导客户需要收集的材料,并添加客户微信确保能够及时掌握客户材料收集进度。

11月下旬,在得知客户材料收集完后,督导专员小陈主动上门服务,通过快易达为客户提交理赔申请。仅3分钟,张先生就收到5243元理赔款的银行短信通知。张先生通过这次闪赔体验后,不由称赞平安的理赔速度真的很快,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并承诺要把自己这次理赔服务体验跟周边人分享。

平安人寿用“服务速度”和“科技创新”优化服务流程,让客户享受极致的服务体验,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