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挂钩贫困户有难 中国人寿来关爱

2019-12-18 08:5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3日,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郭秀红副经理携综合部经理江丽珍、客服中心经理谢葆兰到挂钩乡镇白砂镇看望挂钩慰问贫困户刘某。

刘某,父亲早逝,母亲88岁,患有轻度老年痴呆,两个兄弟残疾,因家中无劳动力致贫。2019年12月2日,刘某母亲在村里走路时失足跌入村里的小溪,由于当天天气很冷无人在该路段村道走动,且天色较晚,直到晚上吃饭时发现不见踪影,才叫家属及村民在村里寻找,直到晚上9点才发现在小溪边已经死亡。

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郭秀红副经理一边询问其母在中国人寿购买保险情况,一边安慰刘某,鼓励他们不要放弃对生活的信心,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谢葆兰则告知刘某理赔所需资料及程序,同时帮助其整理好理赔资料。

刘某对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勇敢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