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警示学习活动

2019-12-18 14:4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12月13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在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卢恰发同志带领下,前往永安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在重温了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两项党内法规精神。在认真听取典型事例讲解,了解国内反腐形势后,在场党员集中观看了两名服刑人员代表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纪录片,讲述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过程,剖析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这一人生重大挫折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切实增强了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员干部们的廉洁自律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立足工作岗位的基础上,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筑牢反腐倡廉的底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