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赞助的2019-2020 赛季CBA联赛晋江主场福建队迎战北京队

2019-12-16 09:55: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赵远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2020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6轮福建队主场迎战北京队,于1212日晚上19:35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开赛,现场3000多球迷为球队助威,这是中国人寿揽入官方赞助商头衔的第三个赛季。

比赛现场布置了醒目的中国人寿LOGO,场内LED屏滚动播放“要投就投中国人寿”等宣传标语,场馆内四个入口处都布置了中国人寿主赞助CBA赛事展示区和宣传展架,充分展示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和公益形象。

比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频频上演得分的精彩好戏。首节比赛,双方就展开相持战,北京队领先2分进入次节。随后,福建男篮反超北京队2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福建队加强攻势,逐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11107击败北京队。双方展示的体育竞赛精神,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场休息时,由篮球宝贝在场内高举“国寿尊享 鑫福临门”展板,同时现场赠送招财金鼠公仔,为球迷们送去迎新祝福,互动氛围热烈。

CBA联赛既是人气旺盛的体育盛事,也是中国人寿品牌绽放的重要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对赛季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和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金融市场部的指导下,认真部署,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