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1:2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新锋主持,首先由陈新锋向大家汇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相关情况,并代表公司党支部作述职汇报,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其他党员依次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做党员个人情况小结,剖析自己突出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再作表态。

最后,陈新锋代表公司党支部班子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员干部担负者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敢于人先,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及时整改,要把思想自觉地统一到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要求上,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真正发挥党员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