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12万元重疾理赔款,让客户安心接受治疗

2019-11-26 11:2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三明的黄先生不幸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癌,好在他曾在平安人寿购买过保险,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黄先生的报案后,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并协助其办理理赔,确认黄先生的病情符合重疾条件,及时为黄先生送达了12万元重疾理赔款。

客户黄先生是一名白领,由于保险意识较强,2014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平安人寿给自己购买了一份平安福保险,保额15万,附加重疾保额12万,并且购买了重疾豁免。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8月份,黄先生无意中发现自己颈部有一肿物,便立即前往三明市第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疾病来得太突然,如晴天霹雳,令黄先生及家人都感到非常难过。此时,黄先生想起自己曾购买一份平安人寿保险,便立即拨打95511报案。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黄先生的报案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黄先生,协助其办理理赔申请,经过平安人寿理赔部门快速审核,最终确认黄先生的病情符合重大疾病条件,立即做出赔付12万重疾保险金并豁免后续保费的理赔决定,及时为黄先生送达了12万元重疾理赔款,让客户可以安心接受治疗。

黄先生十分感动,连连称赞:“平安人寿真是一家信守承诺的公司。”  

治疗结束后,黄先生的爱人带着锦旗再次向平安人寿三明中支表达了感激之情。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高速的理赔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