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罹患乳腺癌 女性安康险送关爱

2019-11-20 15:3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4月59岁滕女士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购买了两份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有效期一年,年交保费200元,合计保额9.4万。2019年8月,滕女士发现左侧乳腺有肿块到建阳第一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乳腺中等级别导管原位癌,住院进行手术治疗。  

 滕女士一方面迅速向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报案,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通过治疗,滕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2019年11月,滕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国寿团体女性安康保险在理赔范围内。公司三个工作日内就将9.4万元理赔保险金转到滕女士银行账户中。从报案到结案仅三个工作日,滕女士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的说:“想不到区区的200元钱,换来的却是9.4万元的赔款,这对我的后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是一款女性专属保险种类,保障范围包括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四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多种。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自销售以来,深受女性客户的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