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空中服务显身手,科技平台赢盛誉 ——中国人寿涵江支公司柜员协助客户高速完成空中投保

2019-11-20 15:11: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柜面的柜员小林接待了一位客户,她对中国人寿的智能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赞誉。

11月5日,客户(刘女士临柜咨询保险业务,表示自己对健康险比较感兴趣,并且想为儿子投保一份重疾险,但刘女士的儿子在外地工作,无法亲临柜面,刘女士是个做事谨慎的人,她担心儿子不能回来签名,所以前来咨询是否可以投保。接待刘女士的柜员小林耐心地解释了中国人寿现在可以通过空中签名来办理投保手续,并请来驻店规划师小陈为刘女士详细介绍了重疾保险。小陈向刘女士详细介绍了某重疾险的保险条款,为刘女士的儿子(黄先生)设计了一份周密的保险计划书,并通过微信推荐黄先生扫描二维码下载

“中国人寿寿险”APP,最后,在柜员小林的协助下顺利完成空中投保。

最初听到空中投保这个提议,刘女士心中充满困惑和不解,不过在和被保险人黄先生沟通时,他对国寿的空中投保方式非常感兴趣,认为此举为客户带来很大的便利,而且无纸化投保也十分环保,对此黄先生也报以很高的评价和认可。他不但不用请假回家签名,而且只下载了一个APP就可以在线完成投保。整个投保流程仅仅花费了15分钟,黄先生对国寿的智能服务和柜员的耐心表示了感谢,刘女士也从一开始怀疑的态度转变为对国寿的认可,对公司的科技实力赞叹连连。

空中服务显身手,保险产品随时投,中国人寿的智能服务为客户带去了极大的便利,更加充分诠释了国寿“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的服务理念,也展示了国寿“金融+科技”的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