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携手同心健康之路”

2019-11-20 15:1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打造卓越服务,提升服务品质。11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在莆田旷远酒店举办2019年度VIP客户专家问诊活动。

活动邀请福州上工汇鼓楼综合门诊郑尚毅副主任为客户问诊。还特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教练吴娟进行现场“办公室脊柱保健操”的教授演示互动环节,引导到场客户跟着老师一起“动手动脚”,学习穴位放松,全身心舒缓以及一整套“耳肩式、出水芙蓉、环抱乾坤、古树磐根”等运动保健操在场客户纷纷要求老师务必将运动保健操演示视频留下供他们日常练习。

健康管理团队还安排了专业医疗顾问诊疗团队,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认真解疑答惑,进行血压测量、体检报告解读,并向到场的四五星级客户或相应的销售人员认真地讲解健康评估与干预服务问卷调查的使用流程。

   活动的成功举办,联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销售、客服,全力配合,为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体现了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每一位国寿客户的生活当中,真正做到为客户的人生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