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祸从天降,保险暖人心 ——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赔款

2019-11-20 15:06: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7日上午,仙游县郊尾镇伍狮村的一名村干部(崔先生),在工作途中突发心肌梗塞不幸身亡。他的离开,对单位而言,是失去了一个能干事、肯干事的好干部,而对这个家庭而言,却是失去了顶梁柱、主心骨。郊尾镇政府和郊尾信用社网点高度重视此事,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在获悉事故消息后,立刻启动绿色理赔通道。经查,崔先生于2017年11月5日在郊尾镇信用社申请贷款时投保了一份《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

公司经过调查取证,主动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索赔材料,快速完成理赔材料的审核、上报审批工作。11月18日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材料后,于11月19日便将10万元身故保险金汇入其受益人账户。崔先生他上有年迈的母亲,下有身患癌症要定期检查治疗的小儿子。这10万元赔款,不仅确保了银行贷款的资金安全,也为崔先生一家解决了后顾之忧。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崔先生家属、政府和银行的高度认可,崔先生家属也特地向仙游国寿赠送了一面“重信守诺,快速理赔”的锦旗!

我们无法预测意外和疾病,但可以为自己和家人购置足额保险保障,为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