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少儿重疾险呵护孩子成长之路

2019-11-20 15:31: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一起学龄儿童罹患甲状腺癌的申请案件。据了解,20万重疾理赔金赔款快速到账,客户赞不绝口!

   11岁的小诗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因小诗一直都比较瘦弱,陈爸爸不放心女儿的身体,趁着暑假放假带小诗前往体检中心做了一个全身的体检。结果意外发现小诗的甲状腺存在低回声结节,且右侧锁骨上也查到不明原因的淋巴结。陈爸爸第一时间送小诗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病理结果显示是甲状腺乳头状癌且伴癌转移。幸运的是陈爸爸在春节之际有为小诗投保一份少儿重疾险—《国寿附加少儿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臻享版)》,作为其11岁的生日礼物。

出院后,陈爸爸带齐理赔相关资料前往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咨询索赔事宜。柜面人员及时审核,快速立案,快速处理。在核实案件属实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第一时间将20万的重疾保险金汇入陈爸爸的账户。收到赔款后,陈爸爸高度赞叹中国人寿的快捷理赔服务,感慨道:“有了这笔理赔款,小诗后续的复查康复费用有了着落。小孩未来的成长之路很漫长,有一份重疾陪伴,生活才能多一份呵护和保障。”

近年来,甲状腺癌发病率上升,而且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少儿重疾险是呵护孩子的成长之路的保护伞。爱孩子,从一份保障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