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理赔服务获客户认可并加保

2019-11-19 10:22: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921日,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快速完成了一起意外身故理赔案件,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约20万余元。

客户谢女士于2019321日在平安人寿霞浦代理人王女士的建议下为自己的儿子谢某投保平安少儿福上福终身寿险,年缴保费4848.13元。儿子谢某放暑假后回到屏南老家陪伴老人。万万没想到,谢某在2019813日下午独自一人到河边玩耍,不慎落水,后被周围村民发现,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一个年轻生命的突然消逝,留给了家人无尽的痛苦与遗憾。代理人王女士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拨打95511进行报案。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人员赶赴案发现场探望慰问客户,安抚家属情绪,核实出险情况并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符合公司条款约定的意外身故保险责任,最终赔付客户20万余元,给予了身故者家属一丝慰藉。获赔后,客户认同了保险的功用和意义,对平安人寿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当即为其次子、配偶和自己加保多份保单。每年都有数万家庭因意外失去亲人,失去家庭的希望。意外的发生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无法规避,但我们可以选择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一份保险,虽然不能抵挡意外,却或多或少能通过一笔理赔金来缓解因各种意外给亲人带来的悲痛与经济压力。平安人寿秉承“客户至上”,以简单、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兑现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