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利院送温暖

2019-11-18 14:5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邵武营服爱心志愿者团队共12人前往沿山镇社会福利院探望和慰问福利院老年人,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牛奶、新鲜水果及健康饮品。

沿山镇社会福利院黄院长热情接待了志愿者,黄院长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参观了老人的活动室和休息室,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志愿者们看到干净整洁且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有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老人家们的贴心周到的照顾,大家倍感慰藉高兴。从老人们灿烂的笑容中,志愿者们看到了福利院里每位职工对老人们的关爱,看到了政府和社会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温暖。

   关爱老年人,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社会公益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关怀老年人,为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呼吁大家更多地关爱弱势群体,使他们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