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万赔款暖人心 专业服务赢信任

2019-11-19 10:13: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寿险龙岩中支向被保险人某家属赔付了100万元理赔款。该起案件是2019年龙岩中支第一大赔案。   

客户张先生今年43岁,一家人的生活主要依靠张先生在外的打工收入,考虑到常年在外奔波,张先生听从平安客户经理推荐及介绍,于2016年3月投保平安百万任我行险种,年缴保费1472元。今年7月份,张先生驾驶车辆外出的路上,车辆从护栏缺口处驶出路外后翻落河流中,导致张先生不幸溺水身故。得知事故发生后,保单服务人员苏某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前往客户家中慰问,看着张先生家中伤心欲绝的爱人以及还在读书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服务人员苏某深知这笔理赔款对这个家庭的重要性,主动帮助客户办理理赔事宜,积极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材料。与此同时,接到报案的调查人员也快速展开事故核实工作,在第一时间向寿险总部提交了事故查勘报告,经总部审核,客户意外事故属实,符合条款保险责任,快速赔付客户理赔款100万元。

  未雨绸缪,拥有足额保障,才能为家人保驾护航!张先生的去世使家人陷入无尽的悲痛之中,但平安赔付的百万理赔金可陪伴家人度过最黑暗难熬的日子,带给客户家人生活的希望,让张先生的爱得以延续。平安人寿诚信履行保险合同,兑现保单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与责任。龙岩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理赔服务,以更加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