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平安寿险为你护航

2019-11-19 10:1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武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车祸让很多温暖的家庭支离破碎。陈女士原本家庭幸福,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和一个疼爱她的老公,一家人和和睦睦。9月中旬,平安人寿客户陈女士骑电动车与大货车发生刮擦,因大货车盲区,在右转弯时,把客户陈女士卷入车底,导致客户当场死亡。

平安人寿莆田支公司保单代理人知晓客户发生不幸事故后,第一时间上门安慰客户家属,并帮助客户95511报案。经查询客户曾在平安人寿莆田中支购买了一份大福星保险,年交保费5千多。该客户保险观念很强,一直想给家人购买保险。7月18日平安人寿新上市了一款大小福星产品,产品特点:保费低、保障全,客户认为该产品非常有性价比,于是在上市当天立即购买了大福星产品:大福星16万,大福星重疾15万,长期意外15万。

家属申请理赔后,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公司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做出了赔付结论:大福星险种赔付16万,长期意外赔付15万,案件共计赔付受益人31万。家属收到理赔款,特别感谢平安的热情服务和诚信理赔!虽然,这31万的理赔款,无法解决失去家人的痛苦,但至少能在一段时间内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

理赔作为保险保障最直接的体现,牵动着成千上万个客户的心。正是本着这种诚信理赔的精神,平安走进了千家万户。而平安也会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