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参加福建省、泉州市防范非法集资农村领域专题宣传活动

2019-11-18 11:08: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 林艺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参加由福建省金融监管局、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泉州市金融监管局、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安溪茶都广场集中主办的福建省、泉州市防范非法集资农村领域专题宣传活动。

主办方在大型拱门上张贴了“2019年福建省·泉州市防范非法集资农村领域专题宣传活动”的横幅,搭建了“警惕高利诱惑,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农村”的主题宣传展板,在广场中间还设置了农村非法集资、“套路贷”案例警示展,现场为群众解析案例。

现场总共设置了12个宣传台。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在宣传台前悬挂“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社会和谐”“严惩黑恶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横幅,摆放“拒绝高额利诱反对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反洗钱3个门形展架。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由政府安溪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制的“防范非法集资深化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及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保险金融知识手册、反洗钱、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知识,提醒社会公众拒绝高额利诱,远离非法集资,坚决同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作斗争。特别提醒中老年人提高风险意识,谨防上当受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伤害。其他单位也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套路贷、涉黑涉恶及洗钱等犯罪惯用手法和伎俩、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技巧,宣传从事非法集资的法律责任、参与非法集资和涉黑涉恶的风险。安溪公司还引导群众在活动现场入口处有奖问答专区扫码关注“福建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微信公众号。

安溪县王礼藕副县长、安溪银保监办主任李保春等领导莅临现场督察指导宣传活动工作,肯定了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农村领域专题宣传活动的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安溪县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同时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金融稳定,创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安溪公司参加福建省、泉州市防范非法集资农村领域专题宣传活动2019.11.15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