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积极开展反洗钱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11-01 15:2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雅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为提升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预防洗钱、非法集资等不合法行为,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专门组织员工到顺昌县竹乡广场开展“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安全及国家利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进店宣传、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对来往的群众宣传洗钱和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参与洗钱和非法集资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活动中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及银行账户等重要证件,并积极配合金融机构进行相关的身份识别,远离洗钱及非法集资犯罪。

  本次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10份,营造了严厉打击金融保险领域犯罪行为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1101_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