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患癌症 政和国寿速赔付

2019-11-01 15:05: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市政和县居民宋某是是中国人寿的忠实老客户,有较强保险意识,她从1998年起就在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投保了重大疾病终身保险(97版),2014年又为自己再次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合计保额16万元。

   2019年8月,宋某因身体不适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胃恶性肿瘤,经过手术治疗,宋某的病情基本稳定,但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并定期复查,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犹如晴天霹雳。

   9月23日,宋某到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申请保险理赔,经过公司调查核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三个公司日内公司将16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及时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让宋某看到了希望。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在疾病发生后能够提供最有效的经济帮助,每个家庭都需做好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给予自己和家人暖心守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