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奋斗不息为客户服务

2019-10-31 16:4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云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作为中国人寿客服中心的一名成员,我们始终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忧客户所忧”作为服务宗旨,用真情服务践行着国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加剧,小县城空巢老年人数量也越来越多,他们的子女大多在外地工作,老人们为了不给子女添麻烦,大多会选择独自生活,遇到困难也总是怕打扰子女而默默忍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尽已所能为老年人解决问题也深深地植根在我们的心中。

  不久前,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前来办理满期手续,但由于被保险人是其妻子,客户所带资料不齐全无法办理,得知情况后客户十分着急,焦急地询问该怎么办,通过询问我们了解到客户着急的原因,原来,他妻子的腿脚不方便无法临柜办理。了解情况后,柜面经理告知客户这种情况公司可以上门办理满期手续,得知国寿可提供这样贴心的服务,老大爷留下电话和地址,开心地离柜了。

  下班后,按约定好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抵达客户家中,并成功在中国人寿APP上为老奶奶办理了满期金领取,办理完成后,老夫妻两如释重负,并激动地说:“真是谢谢你啊,小姑娘,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好!”。一句发自客户内心的“真是好”,让我们无比自豪和轻松,一天工作的疲惫感顿时烟消云散。

让年迈的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暖心服务,让所有客户享受到贴心服务,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客户的每一次肯定坚实了我们努力前行的脚步。

标签:

上一篇: 重疾一日赔 温暖送到家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