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 和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2019-10-31 16:2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8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史和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全体集中观看教学视频,学习党史故事之《建党篇》。接着,会议围绕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和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银保监会召开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保险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展开学习。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书记卢恰发在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重温党的历史,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坚守初心、履行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思考剖析,充分发挥公司在保险领域的综合优势,结合三明当地实际情况和保险行业特色,扎实做好公司扶贫工作。要持续经验总结和开拓创新,凝聚攻坚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三明国寿.jpg

标签: